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海西国际农产品现代物流园在连江动建

http://www.ljxww.com  2016-12-21 17:17:1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8日,海西国际农产品现代物流园在东湖山岗工业集中区举行项目动工仪式。县领导周应忠、郑立敏、林承祥、孙祥光、等出席动工仪式。

  动工仪式上,县领导李承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海西国际农产品现代物流园项目的动工建设表示祝贺,李承辉说,海西国际农产品现代物流园项目是海西第一家完整的、专业的农产品整合平台,其动工建设必将为连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升连江乃至福州地区农业产业竞争力,县委县政府将倾尽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

  海西国际农产品现代物流园项目,位于东湖山岗工业集中区,拟用地规模约为1300,亩,总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根据园区总体定位,将打造加工、物流、贸易、融资四大服务平台,建成集农贸产品、仓储、物流、深加工、现代农业投资、电子商务、红产品期货交易于一体的农产品现代物流园区。

  连江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叶万斌表示,海西国际农产品现代物流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海峡西岸最具示范性的农产品综合现代物流园区,可以带动连江农业产业快速发展和(提升)对外交流的品牌形象,同时本项目将提升我县连江农业产业竞争力,提高当地农民收入,并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

  (通讯员 许征 邱学飞 杨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