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纪委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12-29 08:20: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9日下午,连江县纪委召开县纪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程靖提出四点贯彻意见:

  一要迅速行动,多举措全覆盖抓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订周密的学习宣传计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认真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实际,原原本本学文件,认认真真悟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精神上来。

  二要把握重点,多渠道造声势抓宣传。牢牢把握正确导向,持续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宣传,分步骤分阶段大力宣传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重点宣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在机关内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金凤清风”、QQ工作群、连江县纪委监察局网站、展板、公告栏等载体广泛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阐释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三要以身作则, 全方面多角度抓队伍。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按照尤书记“五个表率”和倪书记“六个坚持”的要求,坚持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做到“五严禁、五不准”,坚决抵制打听案情、跑风漏气、干预执纪审查等行为,共同打造风清气正、依纪依法的执纪审查工作环境。努力在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多培养“狮子型”、实干型的干部,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四要结合实际,全方位重融合抓践行。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驰而不息严纠“四风”,坚决惩治腐败问题,把压力层层传导到基层。全面做好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五抓五看”要求。继续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深入开展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廉洁纪律“1+X+Y”督查等年终各项工作。

  程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认识上始终自觉,在行动上务必迅速,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切实在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确保县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

  (通讯员 季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