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广大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7-04-21 16:49:4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手机终端、微型党课等平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4月17日早上8点多,县纪委组织和宣传部门的2名干部就来到办公室,打开电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然后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为加快建设新福建贡献力量。县纪委组织和宣传部副部长林青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今后自己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一心为民办实事、不计报酬、不计个人得失的公仆情怀,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到清正廉洁,努力争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县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副主任詹由源表示自己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秉公用权,不搞特殊,不因公徇私,时刻把党纪国法铭记于心,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廖俊波同志勤奋敬业、几十年如一日,夙夜在公的敬业精神让县交通局干部邱嘉嘉深受启发和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他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学习楷模,向他那样兢兢业业工作,努力在交通运输、交通执纪执法以及攻坚项目等方面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努力为建设新福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学习中,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要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攻坚2017”、“抓招商促发展”、精准扶贫等中心任务,尽心尽责、拼搏实干,推动海上福州建设全面提速,促进绿化福州、水系治理、两违整治等工作取得新成效。凤城镇干部余娅婷则希望自己能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他为民办实事的苦干精神、不打官腔的亲民作风、干净廉洁的高尚情操,自己也要对党忠诚、勤政务实,努力在乡镇平安宣传、打击“两违”、家园清洁、环境整治、文明创建、项目攻坚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凤城镇纪委副书记赵志婷说,廖俊波同志用生命诠释了务实为民、敢于担当、兢兢业业的公仆情怀,他虽然离我们而去,但是他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继续前进。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自己要向廖俊波同志一样,扎根基层,走进项目一线,走进群众家中,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坚决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公仆。

  据悉,我县还充分利用乡镇党校党建教育平台,通过“百人讲师团”“乡村讲师队”开展专题党课等活动宣讲廖俊波同志的感人事迹,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全县上下掀起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热潮。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