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社局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7-04-17 15:44: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1日,县人社局各支部以“学习廖俊波,争做好公仆”为主题开展了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重点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况,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并组织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和自身工作生活各抒己见,就“如何向廖俊波学习,争做人民好公仆”的问题展开了深刻的讨论。

  该局党组(委)书记兰长生在会上指出,我省改革发展处在关键时期,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对于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廖俊波虽死犹生,局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见贤思齐,学习其先进事迹,学习其崇高品质,增强“四个意识”, 践行党的宗旨,争做人民好公仆。以“勤政为民”换取“政通人和”,以“勇于担当”换取“安居乐业”,以“清正廉明”换取“风清气正”,锐意开拓进取,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连江”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杨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