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社局开展重点用工企业校企对接洽谈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6-15 16:57: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人社局在市人社局安排下,与江西省、陕西省的职业、技工院校开展重点用工企业校企对接洽谈活动。

  为搭建我县重点用工企业与省外职业、技工学校校企用工对接服务平台,引导省外职业、技工学校学生来连就业,缓解我县企业用工短缺问题,县人社局组织江西省、陕西省的职业、技工院校代表实地参观考察福州富拉马斯塑胶有限公司、昆明世纪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连江分公司等我县重点用工企业,通过订单培养、冠名培养、顶岗实习、就业对接等校企对接合作方式,与职业、技工院校签订校企用工对接协议,以期未来引进技工、职业院校毕业生来我县就业,为我县重点产业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通讯员  许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