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截至今年6月人才服务中心寄存档案11243份

http://www.ljxww.com  2016-07-13 11:21: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截至2016年6月,县人才服务中心共寄存档案11243份,其中毕业生档案7491份,今年累计调入45份,调出91份;代理人员档案3213份(其中事业单位人员档案2691份,流动人员档案522份),本年度新增22份,调出13份;工勤人员档案308份,辞职死亡退休人员档案215份。收集零星材料10000多份,己全部整理归档,事业单位人员档案规范化装订成册126份。

  据悉,为做好人事档案管理规范化工作,县人社局一方面不断完善高校毕业生档案信息查询系统,并定期进行更新,让高校毕业生及时了解自己的档案流向。保障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的真实、有效,及时办理各种档案接转手续。同时,做好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及信息录入等工作,形成了以信息系统管理为基础的档案管理模式。

  (通讯员  黄祥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