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郑立敏:坚持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 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均衡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7-05-31 17:40:3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4日,县长郑立敏前往连江一中、县第二实验幼儿园等地调研我县教育工作进展情况,郑立敏强调:要坚持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进一步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均衡发展。县委常委冯慧钦参加调研。

  郑立敏一行先后来到连江一中、县第二实验幼儿园等地,每到一处,郑立敏都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校园两场、两馆、两堂配套项目建设率、日常经费支出、师资队伍配备、 校舍建设、教学硬件设备和学校管理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郑立敏指出,我县正处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大发展、大跨越、大提升的阶段,要继续抓住机遇,坚持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进一步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大力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调整教育布局、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我县教育教学质量。

  郑立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协调,为敖江中心小学、鲤鱼山小学、温泉小学、连江一中、实验小学等建设扩容工程保驾护航;要进一步夯实教育工作基础,狠抓教育教学质量,通过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完善综合评价考核机制等措施,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各中小学校要把教书育人的道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强化教师的培训学习,提高教师队伍建设,培育各类学科典型,树立标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