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郑立敏到连江经济开区发督查推进环保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7-04-21 16:52:3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8日,县长郑立敏到连江经济开发区督查推进环境保护工作。郑立敏要求开发区及相关乡镇、部门严格围绕环保工作清单,做到问题再梳理,措施再细化,责任再明确,督查再严格,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顺利通过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副县长俞传华参加督查。

  郑立敏一行查看了西北片区建工项目选址情况,并前往连江经济开发区青塘园区,查看异形石板材企业搬迁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郑立敏指出,当前,开发区、乡镇、部门要切实把环保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迎检准备工作;针对园区内异形石板材加工企业,相关部门要做好摸底排查、清理整顿和搬迁选址工作;要做好污水未接管企业的管网建设工作,督促园区内有关企业尽快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确保园区整体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相关单位要根据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工作举措,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推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化解,争取在督察组来之前全面补齐短板,做到问题再梳理,措施再细化,责任再明确,督查再严格,确保顺利通过中央环境保护督查。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