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志南:推动项目建设要以安全、质量、环保为先

http://www.ljxww.com  2016-12-08 15:40: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6日,省委常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尤思德带领省发改委、省交通厅、省安监局、省重点办等部门领导到可门经济开发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情况,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郑立敏、副县长俞传华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察看了神华港电一体化项目、华电可门电厂项目、可门铁路支线、可门港物流4#-5#码头泊位、福能万业6#-7#码头泊位、华电储运8#-9#码头泊位及申远新材料项目建设情况及安全生产状况,认真听取了各项目业主关于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中,张志南要求各企业要深刻汲取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事故、古雷PX爆炸事故教训,强化安全责任制落实,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环保系民生”的意识,在推动项目建设中以安全、质量、环保为先,每个环节验收检查要一丝不苟,发现问题立即就改,切实做到排查及时、整改到位、生产安全。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级行政部门要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手续,共同加快推进项目进展。

  (通讯员 柯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