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6-11-10 08:54:3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7日,我县召开会议传达省、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祥光会上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主动作为,确保我县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目标任务全面落实。

  会议指出,今年是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的第一年,考核内容丰富,覆盖面广、要求高,时间紧、参与部门多,是对地方政府落实粮食安全主体责任的一次全面检验。孙祥光强调粮食安全是关系到国计民生和国家安全的大事,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粮食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精神,严格对照考核《评分标准解读》,分析问题、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切实提高我县粮食安全保障水平。强化督查考核,实行每周一检一通报制度,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和乡镇抓好整改提升,确保全面完成各项考核目标任务,努力在全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首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讯员 郑德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