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湖镇组织开展暑期食品安全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6-07-19 16:11: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4日,东湖镇食安办联合东湖市场监督管理所、镇农业服务中心等部门开展了暑期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活动。

  这次检查没有划定路线,也没有事先通知受检对象,采取随机检查方式,检查了东湖镇辖区内的农贸市场、工地食堂、小超市、食杂店和餐饮店等,重点对是否持有有效的经营许可证、经营场所是否符合有关卫生要求、经营的食品是否从合法渠道采购、食品有无变质超保质期等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食杂店、市场内摊主的进销货台账登记不规范;个别餐饮店、食堂未及时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职能部门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进行限期整改。

  此次共检查农贸市场1个、工地食堂1个、小超市2家、食品经营户3家、餐饮店3家,现场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有效净化了东湖镇食品经营市场。

  (通讯员 董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