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现场接受投诉

http://www.ljxww.com  2016-06-17 10:25: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3日上午,县食安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陈弟公园联合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县农业、海洋渔业、卫计、住建、水利、科协等部门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局、海洋渔业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开设了咨询受理台,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分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的咨询与投诉,为群众答疑解惑。据统计,各单位工作人员共分发宣传材料1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60人次。

  据了解,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由县食安办会同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等多家部门联合主办。此次宣传周活动将持续至本月27日,活动期间,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将结合单位实际,开展食品安全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等一系列主题活动,系统展示全县食品工作情况,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县食安办主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永土介绍,此次宣传周宣传内容,主要包括对我县食品安全工作成果的宣传和食品安全科普宣传,这对我县创建食品安全县工作、激发群众关注食品安全都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通讯员 李太容 郑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