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交警送交通安全知识进特教学校

http://www.ljxww.com  2016-04-27 17:18: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你们知道乘车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安全事项吗?”“扶好、坐好,不拥挤!”近日,县交警大队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特教学校举行。

  讲课警官通过动画教学、编排游戏、互动问答等形式,为全体师生、家长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交通安全教育课。针对特教学校学生记忆力差、认知力不强的特点,交警大队还将不定期向学校提供交通安全手册、画报、视频资料等,作为学校日常安全教育的素材。

  据悉,连江县特教学校为全封闭管理寄宿制学校,现有学生200名,大部分为智力障碍,自我保护能力差。学生离校期间的安全出行和乘车安全问题一直是学校的牵挂,也倍受交警的关注。警校双方联合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广大师生、家长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增强安全意识,文明行车、乘车,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