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联合执法 筱埕镇开展液氨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6-08-31 08:39:2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5日上午,筱埕镇综治办联合筱埕行政所、国土所、村建站、安全办开展“联合执法——液氨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督导组一行9人,分别深入镇鸿达液化气站、官坞柴油燃油销售点等地开展易燃易爆物品生产安全检查。重点对生产作业区的管理制度、操作台账、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细致察看,对企业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及使用、相关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开展专项督导,对作业区明火、老旧电线等日常隐患问题常规化排查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督导组要求:一要强化安全责任制落实。各生产单位要严格按照年初签订的安全生产责任状的具体要求,强化厂区管理,重点做好作业区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做到专人负责、管理及时、台账完善;二要加强安全宣传与培训。各有关企业在积极参加县、镇各职能部门开展的日常生产安全宣传与培训的同时,要加大力度对企业管理员、车间操作人员开展常规性安全教育,督促相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开展隐患排查,做到排查及时、整改到位、生产安全。

  (通讯员  郑兰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