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郑立敏:强化责任担当 坚持从严标准

http://www.ljxww.com  2017-02-15 09:33:1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0日,我县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在会上述责述廉,接受评议。县长郑立敏在会上强调,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从严标准,以身作则,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共同促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提升。县领导陈坚斯、谢志成、俞传华、李承辉、陈钦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分别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自律等内容进行述责述廉,郑立敏对大家的述责述廉报告进行一一点评。郑立敏认为各县政府党组成员的述责述廉报告总结了经验,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就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郑立敏强调,全县政府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也是职责所系、是集体责任也是个人责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责任担当,坚持从严标准,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持续以身作则,共同促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新提升,干部队伍作风有新改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有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还填写评议表,对县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报告进行投票评议。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