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郑立敏:主动出击 执行态度坚决 全力打赢“招商2017” 攻坚战

http://www.ljxww.com  2017-04-21 16:57:3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9日,我县召开“招商2017”工作推进会,县长郑立敏要求各招商小分队主动出击,执行态度坚决,全力打赢“招商2017”攻坚战。副县长俞传华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各招商小分队关于近期项目招商进展等情况汇报后,郑立敏指出,招商工作事关我县发展全局,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以快的节奏、快的效率、快的行动,提升招商质量。各开发区、管委会要整理好招商企业名录,各招商小分队要与各乡镇、开发区、管委会积极对接,明确招商标准,做好项目招商立项工作,主动出击,执行态度坚决,全力推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立敏强调,各招商小分队、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打赢招商引资攻坚战;要加强与大型央企、民企、外企的沟通洽谈,坚持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要把“招商2017”行动作为一线考察干部的重要阵地,将招商工作同选拔任用干部紧密结合起来;要营造工作氛围,保持招商引资的良好态势,真正让客商放心投资、让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推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通讯员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