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澳镇召开“攻坚2017”行动述职会

http://www.ljxww.com  2017-04-17 16:04: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一场别样的述职会在晓澳镇召开,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项目业主、村居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镇长毕先雄向在座的与会人员,简要汇报了该镇“攻坚2017”行动开展情况。毕先雄指出,晓澳镇虽然没有市级攻坚项目,县级攻坚项目也偏少,但是从不懈怠,主动找准定位,主动对接项目,主动自我加压,主动攻坚克难,在攻坚行动中做到了有作为、有担当、有实效。

  目前,该镇共梳理出25个县、镇攻坚项目 ,这些项目涵盖改善民生、发展乡村滨海游、完善基础设施等方面。其中,228国省道晓澳支线即将动工建设,晓澳至道澳一期项目道澳北闸—横仑影视城段正加快建设中;总投资1500万元赶海一号项目,已完成投资680万元,投资完成比例45.3%,超序时进度;总投资5000万的牛头山旅游项目,已完成投资3476万,景区配套道路已建设完毕;百胜村幸福家园工程正按照“十个一”标准规划设计中;涉及到600多户的晓澳海滨新区饮水工程已完成了勘察设计、审查、预算编制等工作,正进行招投标流程。

  与会人员对该镇“攻坚2017”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如何更好地推动晓澳镇社会经济发展献言献策。

  (通讯员 萧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