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澳镇:奖先表优树榜样,红色党课润人心

http://www.ljxww.com  2016-07-01 16:56: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8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5周年,晓澳镇在百胜文体中心召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大会,全镇党员500余人参会。

  晓澳镇党委政工副书记何宗旺宣读了表彰决定。镇领导对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进行颁奖。

  在红色党课上,镇党委书记蒋书豪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党的灿烂历史,缅怀党的光辉业绩。蒋书豪动员和鼓舞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新的光荣使命。他希望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各党(委)支部要站在科学发展的角度,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传承美德,勤干苦干,开拓创新,为实现晓澳镇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而不懈努力。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建国紧紧围绕“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中心主题,为广大党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什么是“两学一做”、为什么“两学一做”、如何“两学一做”的专题党课,并重点强调干部党员要发挥出先锋作用、担当作用和引导作用,为群众党员提升认识、强化内涵、积极参与作出表率。同时,方建国还多次引用了反面案例,通过反典型教育,警醒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将党员意识、党规党纪和党气党魂扎根在“心”。

  (通讯员 卢朝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