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澳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动员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7-02-22 09:20: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0日晚,晓澳镇召开镇全体机关干部大会,镇党委书记蒋书豪主持会议。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连江县2017年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并就晓澳镇生态环境保护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蒋书豪传达了连江县2017年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并对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生态环境保护任务责任进行了逐项解读。“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要事,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今天下午我县召开了2017年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今天晚上我们专门召开传达动员部署会,一是要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动员大家立即行动起来,针对我镇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盯住目标,及时整改,抓好落实。”蒋书豪如是说。

  最后,蒋书豪对镇2017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了重要部署,一是要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不留死角,形成长效机制;二是要抓好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提高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三是要抓好畜禽养殖、石板材和小电镀厂整治工作,从源头上切断污染源。

  (通讯员 肖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