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岱镇正式打响2017年征迁工作攻坚战

http://www.ljxww.com  2017-03-08 08:36: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8日,东岱镇召开131县道连兴至山堂改建工程(南江滨东路)项目征迁工作动员大会,针对X131县道连兴至山堂改建工程(南江滨东路)项目征迁工作进行全面分解,详细部署当前山堂、洪塘2个征迁片区推进工作,正式打响2017年 征迁工作攻坚战。镇长周翔、镇人大主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村(居)两委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东岱镇131县道连兴至山堂段连接线征迁工作指挥部的通知》,成立东岱镇131县道连兴至山堂段连接线征迁工作指挥部,由镇长周翔任总指挥,镇人大主席陈光钦任副组长,并抽调20名业务精通、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干部充实工作组,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支队伍”征迁模式,落实项目包干,重点解决征迁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会议还就项目进展情况、征迁难点等进行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征迁工作重点作出具体部署。

  周翔强调,东岱镇131县道连兴至山堂段连接线征迁工作是当前全镇的一件大事,是一项重要的中心工作,更是一项关乎民生的大事要事,需要全镇上下多方面、全层次的参与和配合。与会镇村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讲政治、明纪律,聚焦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打好政策攻心牌,上下联动、协调推进,形成整体攻坚推进的工作局面;要主动靠前工作,明晰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攻坚征迁工作,以打硬仗的决心、勇于奉献的诚心、坚定必胜的信心,确保按时完成征迁任务;要坚持群众路线,以征迁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充分考虑群众利益,坚持一碗水端平,把征迁工作作为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以“真心”换“征心”,凝聚出征迁工作正能量;强化一线调动,加强责任制包干,继续以镇党委“行动在一线,考察在一线”工作方针统领征迁一线工作,加大干部在征迁一线工作中的考核力度,使得一线干部主动担责比作为的同时,凝聚攻坚克难合力、推动X131县道连兴至山堂改建工程(南江滨东路)项目征迁工作出实效。

  3月始,东岱镇村干部将满怀激情、带着温情,“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拼搏在完成300亩、1.4万平方米的征地拆迁任务一线,为攻坚2017行动交上一份漂亮的答卷。

  (通讯员 陈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