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蔡战胜来我县调研“百日攻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6-12-05 09:46:4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来我县琯头镇、潘渡乡调研“百日攻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要求我县持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全力破解制约瓶颈,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百日攻坚”任务。县领导周应忠、李承辉、兰超参加调研。

  蔡战胜一行先后来到福州东绕城高速琯头段、贵安石佛山森林公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以及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中,蔡战胜指出,项目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动力,当前全市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已进入收官阶段,连江县要持续保持攻坚克难的韧劲,采取富有针对性、有效性的政策措施,打通项目建设的“最后一公里”,全力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以时不我待、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锲而不舍地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知其责、践其责、担其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全县形成全体抓征迁、人人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全面落实一线工作法,狠抓要素保障、建立绿色通道、加强督导检查,努力实现征地瓶颈大突破,项目推进大提速,作风面貌大提振,确保全县“百日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