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百日攻坚” 5个开工项目全部开工

http://www.ljxww.com  2016-11-21 16:41: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百日攻坚”完成开工项目任务。连江马鼻110千伏输变电工程、连江超白太阳能光伏优质浮法玻璃、福建建工建筑工业化研发生产基地(一期)、福建棋盘山胜肽(中国·连江)农业科技园、连江县中心粮库拆旧建新工程等5个项目已全部开工。

  连江马鼻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年初计划投资两千万元,项目已完成进站桥梁桩基和站内桩基打桩工作。连江超白太阳能光伏优质浮法玻璃完成投资七百万元,超序时进度87.5%,正在进行临建房搭建、静载试验、施工图审查等工作。福建建工建筑工业化研发生产基地(一期)完成投资1.2亿元,项目可施工区域地基处理工程、施工现场生活和生产用的临时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临时设施基本搭设完毕。福建棋盘山胜肽(中国·连江)农业科技园的600亩租地任务已超任务完成820亩,胜肽园区总体规划完成了初稿,并进行了会审、论证,完成了进园道路26亩林地的征地和油茶、林木等地面物补偿工作,开始进行进园道路施工。连江县中心粮库拆旧建新工程比预计开工时间提前45天,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基础开挖。

  (通讯员 魏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