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谋划在前 东岱镇全力推进市级攻坚项目

http://www.ljxww.com  2017-03-27 16:19: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目前,东岱镇“攻坚2017”市级攻坚项目——X131县道连兴至山堂改建工程(南江滨东路)已由业主单位(建发公司)牵头组织开展相关道路、防洪堤等前期设计工作。

  路段全长4.3公里,从金凤大桥至东岱镇洪塘村口止,涉及征地约300亩、拆迁户数约40户、总拆迁面积约1.4万平方米。项目由于目前设计评审、红线确定、拆迁补偿方案等尚未明确,东岱镇尚无法正式开展征地拆迁工作。为了尽快推进征迁工作,东岱镇已成立项目指挥部和镇攻坚办公室,先行驻村开展项目可能涉及到的征迁户的初步造册摸底和征地方案讨论及动员宣传工作。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以尽快明确征迁补偿方案,确保能够按清单进度入户开展征迁补偿前期宣传动员等工作,为完成市级攻坚项目任务打下基础。

  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周翔表示,X131县道连兴至山堂改建项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项目指挥部全体成员要要始终绷紧这根弦,突出问题导向,有问题解决问题,有困难解决困难,有矛盾解决矛盾,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为东岱镇“攻坚2017”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通讯员 陈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