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党的十八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员培训班开班

http://www.ljxww.com  2013-01-10 14:09:11   来源: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日前,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社科联联合举办的连江县党的十八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120余名来自各基层党委的宣传委员、党校副校长、理论宣讲骨干接受了为期一天的培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黄绍俊、县文联主席,县委宣讲团成员郑新顺、县委党校高级讲级庄惠兰为宣讲员进行了培训辅导。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杨洪华到会讲话。她要求,广大基层理论宣讲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县情、乡情全面宣讲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政策、新思路、引导群众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在宣讲过程中要注重与基层群众的互动,并与基层工作相结合,引导全县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连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连江县广电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