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实小支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http://www.ljxww.com  2013-01-11 09:05:04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根据上级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部署,连江实小支部下发了《连江实小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在校园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热潮。

  开展立体式宣传。学校通过广播、网站、宣传栏、等形式,立体式地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做到让全校师生入眼、入脑、入心,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组织党员学习新党章.12月15日,学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了让党员更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会议首先组织开展了新党章学习活动。王诚忠书记从“党章修改的背景”“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要点解读”等三个方面,引导全体党员重新认识新党章。并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和维护党章。

  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教师宣讲大会。12月18日,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凤城中学陈军副校长到校,为全体教师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陈军从“十八大概况”“十八大新特点”“十八大报告内容”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教师介绍了十八大精神,近两个小时的报告,内容详实,生动透彻,鼓舞人心。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并领会精髓,将学习行动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争创人民满意教育,争当人民满意教师。

  下一阶段,实小支部还将继续开展“比学习,比干劲,比贡献”“三比”活动,号召全体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连江实小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