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马鼻镇“四个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3-01-17 10:35:02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日来,马鼻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四个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把马鼻建设成为罗源湾中心集镇的步伐。

  一是与思想宣传相结合。充分利用镇村公开栏、标语、横幅开展主题宣传,并抓住学习会、交流会、座谈会的契机,广泛宣传十八大精神,营造镇领导带干部、干部带群众、党内带党外地人学习宣传氛围,把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二是与当前工作相结合。目前进入年终岁末,各片各村对照年初责任制目标和绩效指标,冲刺2012年目标任务,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继续落实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强化土地村建巡查,巩固监管成果。切实抓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确保计生水平不滑坡。

  三是与重点项目建设相结合。下大力气解决项目过程的问题,完成好海滨环城路、四星级宾馆等“五大战役”项目建设。继续推进为民办实事工程,加快镇区24米大道建设进度,拓宽改造贯穿全镇的马松公路,加快正溪、亭溪改造设计,尽早启动建设,推动马鼻设施条件大改观。

  四是与和谐建设相结合。继续落实“平安马鼻”建设,加强信访处理,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维护稳定安定局面。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做好慈善救助、扶贫帮困工作,开展年终访贫慰问活动,让各项救助措施惠及更多困难群众。

  (中共马鼻镇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