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反邪教丨被称是“牛魔王精”附体,男子惨遭...

http://www.ljxww.com  2022-04-14 10:54:08    【字号

2015年6月,湖北某农村的一间民房内,一伙人粗暴蛮横地控制住了一名男子,将其捆绑禁食禁水长达一周。受尽折磨的男子躁动不安,甚至用头撞墙,但折磨他的人却坚称:他是被“牛魔王精”附体了,必须折腾、惩戒附体的“牛魔王精”,要让“牛魔王精”现出原形。

这荒唐的一幕,并不是在玩《西游记》剧本杀,也不是什么cosplay,而是一群邪教信徒,号称在给一位精神分裂症患者“驱鬼治病”,但所谓的“牛魔王精”没被“送上西天”,而这位精神分裂症患者却不幸死亡,酿成如此魔幻荒诞惨剧的,正是邪教组织“门徒会”。

视频详情:https://www.chinafxj.cn/n184/c786865/conte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