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在我县举办反邪教工作专题培训班

http://www.ljxww.com  2013-05-13 12:03:0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反邪教协会专家组来我县举办反邪教工作专题培训,指导我县基层干部进一步提高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能力。

  培训会上,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李耕明针对近期活动频繁的“全能神”邪教组织,详细介绍了它的起源、组织形式、实施欺诈的主要骗术,并以基督教和“全能神”邪教组织为例,阐述了宗教和邪教的区别,揭示了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使学员们对如何防范、打击邪教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据了解,“全能神”邪教组织1993年开始在河南出现,并扩展至多个省,借“基督教”的名义从事非法活动,蒙蔽了许多不明真相的群众。此次福州市反邪教协会组织专家到各县区开展专题培训,通过提高基层干部反邪教斗争的能力来加大对“全身神”邪教组织的打击力度。

  (通讯员 薛宏杰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