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3年我县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开训

http://www.ljxww.com  2013-04-12 15:18: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9日,2013年度连江县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在党校拉开帷幕。

  据悉,该培训活动由县公务员局主办,分为网络教学和现场教学两种,党校做为现场教学点,协助进行教学管理。参加现场教学共有2000多名来自全县各单位的专技人员,分21期举办,每期120名,培训时间2天。学习课程总共两门:《人际关系与公共礼仪》、《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教程》,学员可从中任选一门学习。

  今年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与往年相比,有一些新举措,体现在“三个更”上:一是培训人员更多,今年将教育系统的专技人员纳入培训中来,培训人数增加了不少;二是培训地点更改,由原先树德学校迁到党校,拥有更适合的培训环境;三是教学管理更严,公务员局重新建立了一套培训管理制度,公务员局兰长生局长亲自到班作培训动员并宣布了管理制度,党校积极协助进行考勤管理,保证了高到位率和良好的教学纪律。

  第一期培训已经结束,在新的教学点,参训的专技人员表现出了很高的纪律意识和学习积极性,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目前,第二期培训正在进行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