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木材经营加工暨林政资源管理知识培训

http://www.ljxww.com  2013-04-30 15:27:1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规范木材加工企业管理,公平竞争、有序发展,充分保护和合理利用森林资源,4月28日,连江县林业局组织我县38家木材经营加工企业业主和11个乡镇的林业技术人员开展了木材加工经营暨林政资源管理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木材经营加工批准和监督办法、木材凭证运输管理办法、企业申报进出仓、台账建立、年审申报等相关知识。在培训中,要求各木材加工经营单位和个人,依法经营,守法经营,加强行业自律,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户、保护森林资源的好典型。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木材加工企业业主守法经营的法律意识,加强了森林资源管理和林政执法工作,为推进木材加工行业规范管理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