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加强商标管理30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http://www.ljxww.com  2013-04-25 16:12:5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商标战略,增强县域企业商标品牌意识,助推商标做大做强,根据省商标协会统一安排,4月23日,连江县工商局积极发动、组织辖区著名、知名商标企业及较大规模企业负责人和商标管理人,参加省商标协会组织安排的“实施商标战略 加强商标管理”视频培训会,3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省商标协会朱昌彬会长结合具体实例,就“实施商标战略的主要任务、企业打造驰著名商标的基本条件、企业运用商标发展壮大的主要方法”等内容,向参会人员进行具体讲解。此外,福州众韬知识产权事务有限公司所长杨梅仙还讲授了“企业配备商标管理员的主要好处、主要职责、工作内容方法、企业聘请商标事务所担任商标管理员的主要好处”等内容。

  通过培训,企业代表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对企业实施商标战略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作为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非常必要,今后,企业将在工商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驰名、著名、知名商标创建工作,努力提高企业品牌形象,促进企业长足发展。

  (通讯员 李太容、林炎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