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六一专栏 >> 正文

展琯小艺术特色 亮侨乡少年风采

http://www.ljxww.com  2013-06-04 15:21: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1日,琯头中心小学举办庆祝“六一”节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校园艺术周“激情六月 放飞梦想”文艺汇演活动,全校师生参与。

  本届文艺汇演活动异彩纷呈,有慷慨激昂、气势恢宏的合唱比赛,31个参赛班级各具特色,不仅着装打扮靓丽无比,而且歌声动作美丽动人;有美轮美奂、千姿百态的画展PK,走进一个个班级,如同置身于艺术世界中,一幅幅作品笔墨酣畅、线条灵动,在创意跌出的版面设计的衬托下,更是熠熠生辉;更有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激情六月,放飞梦想”文艺汇演,将诗、歌、舞、乐汇聚一堂,展示琯小艺术美特色,亮出侨乡少年好风采!

  “校园艺术节一届比一届有特色,一届比一届搞得好!”一位家长由衷地赞叹道。

  本届艺术节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品位与素养,更让学生真切地体会到了校园文化的独特魅力,为全体师生搭建了全面发展、彰显个性的舞台,让他们在素质加特色教育的广阔天地间不断地成长与进步。

  (通讯员 林华 曾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