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每日锻炼一小时 让健康和快乐伴随孩童成长

http://www.ljxww.com  2012-12-14 17:08: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2月13日,连江县学校体育工作会议暨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推进会在县第三实验小学召开,180余人与会。

  与会同志先是观摩三实小1200名学生表演大课间操、大课间活动及空中英语操。汇报会上,连江第三实验小学作《让运动成为习惯让快乐伴随我们成长》,凤城中学作《每天锻炼一小时体育工作》的汇报,汇报会始终围绕“培养学生锻炼习惯,提高学生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运动宗旨,积极探索和实践“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

  会上,县教育局倪锦平局长要求与会同志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强化领导,细心规划;要增加投入,改善条件;要组织研训,提高质量;要健全制度,加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