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工商局上门年检真情服务企业

http://www.ljxww.com  2013-04-10 15:53: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非常感谢工商局工作人员,专门来到我们企业所在的园区提供上门年检服务,在家门口就能年检,真方便,工商局真是服务到家了!”4月8日, 在海西水产品加工基地顺利通过年检后,连江县恒鑫环保防腐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激地向县工商局注册科工作人员说道。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努力为企业提供便捷、优质的年检服务,4月8日,县工商局组织注册科及浦口工商所工作人员,深入海西水产品加工基地为加工基地及附近的晓澳镇企业实行集中上门年检。

  活动现场,县工商局年检工作人员对企业提交的年检材料认真审核,对提交证照合法有效、材料完整齐全的企业当场通过年检;对不熟悉年检流程的企业,年检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年检流程及注意事项,并认真了解企业在年检及日常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困难,指导企业完善年检资料及提供工商法律法规咨询服务。整个年检活动持续一下午,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活动开展有条不紊。至活动结束,该局共受理通过年检企业16家,得到了水产品加工基地负责人的高度赞扬及企业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上门年检取得实效,辖区的浦口工商所还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向海西水产品加工基地及晓澳镇的企业发送上门年检短信,并事先上门向企业发放年检材料,告知年检程序。

  据该局郭副局长介绍,为方便全县各开发区、园区企业年检,有效降低企业年检成本,以及解决偏远海岛地区企业年检和个体工商户验照难题,该局注册科及工商所克服困难,每年抽调精兵强将,上山下岛,上门服务。到如今,这一做法已经坚持了10多年,累计为企业节省开支上百万元,深受企业称赞。

  (通讯员 李太容、陈昶晔、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