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工商局举办“迎春杯”登山比赛

http://www.ljxww.com  2013-02-01 15:34: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营造喜庆、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迎接春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勇于攀登、奋发向上的精神,鼓励干部职工自觉锻炼身体。1月29日,县工商局在玉泉山举办“迎春杯”登山比赛活动,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预备,开始……”, 随着一声比赛发令声的响起,大家卯足了劲爬上山坡,奋力向本次登山活动的终点站——玉泉山顶冲去。比赛中,干部职工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同时也发扬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精神,尽管汗流浃背,但没有一名干部职工中途放弃,最终全部顺利到达比赛终点。

  据介绍,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取前10名,女子组取前6名,分别设一、二、三等奖。经过激烈角逐,敖江工商所陈海锋、浦口工商所陈昶晔分别以13分10秒、18分摘取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其他14人分别本次登山比赛的第二名至第10名。

  “举办登山比赛,坚持健康、节约的原则,取得积极良好成效,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沟通交流,活跃和丰富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此次活动领导小组负责人介绍说。

  该局纪检组长还特别介绍:取消以往传统的迎新年茶话会活动,用这种健康、节约的登山比赛活动来代替,意义更大。

  (通讯员 李太容 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