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200多名幼儿进军营体验“军旅生活”

http://www.ljxww.com  2013-04-18 15:52: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实验园开展走进军营社会实践活动,200多名幼儿进驻连某军营体验“军旅生活”。

  在士兵干部的带领下,孩子们分成五个中队,怀着兴奋的心情走进了军营。活动中,孩子们亲眼目睹了孩子们向往已久的枪支装卸表演,观看了解放军叔叔高难度地演练、集队、训队,还参观了战士们的宿舍,观看整理内务表演。

  解放军叔叔整齐的队列、矫健的步伐、快速装卸枪支的不凡身手、宿舍里整齐干净的摆设和叠得棱角分明象豆腐块一样方方正正的被子,不时赢得孩子们的阵阵掌声,孩子们争着抢着要摸摸解放军叔叔的枪,感受丰富多彩的军营文化生活,观察物品的摆放,体验整洁有序的作风。

  短短半天“走进军营”的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还满足了幼儿对于部队生活的好奇,激发幼儿对解放军的崇敬与热爱,让他们感受到军人的坚毅品质,不仅可以让孩子们在今后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更在他们在成长过程中留下难忘的一笔,以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迎接美好的明天。

  (通讯员 林华 方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