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网络报名明晚截止

http://www.ljxww.com  2013-04-10 14:14:1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4月9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2013年福建省中小幼儿园教师招聘网络报名时间截止10日24时。省教育厅今日提醒考生,只有获得该招聘单位批复的“恭喜您!初审通过(OK)”,才算报考成功。

  据了解,报考某单位专业岗位只有获得该招聘单位批复的“恭喜您!初审通过(OK)”,应聘该专业岗位志愿才算报考成功。若状态显示“ 初审不通过!” ,可按规则“申诉”或“放弃岗位志愿,申请退回报名费或改报”;若需要转报修改其它专业类别(含大类)的,可以在线点击“放弃岗位志愿,申请退回报名费或改报”,再点击“修改应聘岗位”后可使用已支付报名费转报其他岗位。如遇政策问题建议直接咨询该招聘单位。

  已通过审核的应聘考生务必再次进入平台核实所报岗位信息,并注意打印留存《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报考系统关闭后,将停止注册及报考,凡审核未通过的,系统会在报考结束后将所支付费用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