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税稽查局兑现“迟到”六年的奖励

http://www.ljxww.com  2013-06-08 10:24: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原以为这么久时间,应该都不让领了,没想到还可以领到这笔钱。”近日,地税局根据《检举纳税人税收违法行为奖励暂行办法》的规定,给予实名举报涉税违法行为的举报人老陈306元奖金,兑现了这一“迟到”六年的奖励。

  据悉,2007年3月,连江县地税局稽查局接到老陈(化名)举报境内一电力相关企业涉税违法行为。经过对该企业的纳税资料及有关信息认真分析后,证实其举报内容属实,于是该局稽查局迅速组织人员对该企业进行检查,并依法对其补交税款、滞纳金和罚款处罚。由于老陈未在举报信中写明联系方式,在举报案件查结后无法与其联系通知领奖,时隔六年以后,老陈突然想起这件事,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前来地税申请检举奖金,地税局当即予以兑现。

  (通讯员 刘博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