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第十五届海交会我县签约项目进展顺利

http://www.ljxww.com  2013-07-31 09:52: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0日,本网从县外经局获悉,截止本月底,今年海交会签约的50项内外资项目中,外资签约项目14项已审批5项(其中黄家村项目转内资公司审批),审批率为35.7%,审批总投47585万美元,实批合同外资17157万美元。其中新设立的法国液化空气和普洛斯物流项目同属世界500强企业,分别新批合同外资1.416亿美元和2100万美元,由于这两大企业的强势加盟,我县合同外资指标完成情况比上年同期增长232.97%,完成年任务6330万美元的277.31%,已完成全年任务。

  内资签约项目36项目前已审批22项,审批率为61.1%,总投资542.8亿元,注册资本20亿元。其中可门开发区的恒捷化纤及神华煤炭储备基地项目、县经济开发区的锦纶差别化纤项目、筱埕镇的鑫海海水育苗基地项目、浦口镇的滨海休闲农庄项目、东湖镇的利安工业气体及龙芝混凝土项目、透堡镇的生态农业开发项目、马鼻镇的四星级宾馆等9个项目已动工。

  (通讯员 吴艳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