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部署第十五届海交会连江专场会筹备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5-10 11:08:5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9日,我县对第十五届海交会连江专场推介会的筹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副县长陈坚斯参加部署会。

  在听取了县直各单位、开发区和有关乡镇相关情况汇报后,陈坚斯指出,海交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尽心尽力尽责落实好各项筹备具体事项,充分展示我县良好的招商形象。要明确任务,坚持“谁牵头谁接待谁负责”的原则,将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个人;要突出重点,细化紧急预案,做好场地布置、宣传发动、周边维稳等工作,确保第十五届海交会连江专场推介会顺利召开。

  据了解,目前我县已落实海交会可望签约内资项目36项,总投资623亿元人民币;可望签约外资项目14项、利用外资30720万美元,与去年相比均有增长。

  (通讯员 林耀森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