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凌晨三辆货车追尾 县消防大队紧急施救

http://www.ljxww.com  2013-09-22 17:55: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1日凌晨1时26分,连江大队接到报警称沈海高速敖江大桥琯头往连江方向3车相撞,1名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连江凤城中队立即出动1部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车祸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三辆大型货车追尾后停在路边,地上到处是破碎的零件及玻璃碎片,现场一片狼藉,两辆货车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司机卡在驾驶室内,情况十分危急。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决定分两组实施营救。一组负责警戒,防止过往车辆对救援现场造成影响。另一组对货车车头进行破拆抢救被困人员,救援人员首先利用液压剪扩器对变形车门进行扩张,然而由于车门变形严重,未能打开,官兵便使用液压剪对车门实施剪切。经过30分钟的紧张救援,车门最终被打开,被困者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现场了解,由于当时货车驾驶处于疲劳驾驶状态,最后发生追尾事故。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庄勇 阮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