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男子被禁6天机智解脱 助警方捣毁非法传销组织

http://www.ljxww.com  2013-11-01 14:40: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城关所破获一起非法拘禁案,成功解救被拘禁受害者黄天某,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何友某、鲁某。

  10月30日下午,城关所民警巡逻至江滨路段时,一名男子神色紧张上前寻救帮助称:自己被骗到非法传销组织非法拘禁6天,趁着他们带自己出来买衣服时,趁机逃了出来。经过详细了解, 10月中旬,受害者黄天某的朋友以到福州找工作的名义,将其骗至连江县城关地区,逼迫其加入非法传销组织。随后犯罪嫌疑人鲁某、陈某、何友某,将黄天某接到连江县凤城镇杭下新村一套房内,将黄天某手机收走,不准其与外界联系,并将黄天某控制在房间中。期间,犯罪嫌疑人多次对黄天某进行所谓“授课”洗脑,并监视软禁黄天某,对其实施人身限制长达6天时间。根据黄天某提供的信息,民警分别在莲荷路段、凤城镇杭下新村6楼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鲁某、陈某、何友某3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何友某、鲁某3人对上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三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刑事拘留。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