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承诺如价高可退货 消费者欲退货遭拒

http://www.ljxww.com  2013-12-17 17:33: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消费者购买商品时,商家信誓旦旦地承诺如果价格高于其他周边商场的,可办理退货。可连江的陈小姐遇到这样的事,商家却拒绝兑现承诺。12月17日,在连江县工商局的调解下,商家终于同意退货处理。

  12月9日,连江的陈小姐在连江816中路的某服装商场购买衣服,经过精心挑选,看中了一款标价314元的服装。虽说款式比较新颖,颜色也适合自己的要求,但陈小姐还是觉得价格偏贵了点。商场工作人员表示:这款服装价格已经非常优惠了,并承诺如果店内销售的价格高于其他同类商场的价格,可以办理退货。见商家这样承诺,陈小姐就付钱买下了这件服装。

  继续逛街时,陈小姐发现另一家商场销售的同品牌同款式衣服的价格竟然更低。于是,陈小姐便返回要求商家退货却被拒绝。一气之下,陈小姐将商家投诉至12315台寻求帮助。接到陈小姐投诉后,连江县工商局12315台立即组织双方进行调解。经该商场前台服务人员到另一家商场调查核实,发现其他商场销售的同品牌同款式服装的价格确实比本商场的价格低一些。

  工商人员向商家指出:向消费者作出承诺就应该信守承诺,做到诚信经商。经批评教育,商家承认了错误,并为陈小姐办理了退货手续。

  (通讯员 李太容、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