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买满399元送围巾 消费者买满后商家却食言

http://www.ljxww.com  2014-01-08 17:33: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时下,买满一定金额的商品就送现金券或赠品,是不少商家惯用的促销方式,可买满就送券或赠品往往会有一些限制性条件。1月8日,连江县工商局就处理了一起商品促销消费纠纷。

  1月6日,连江的吴小姐准备买过新年的衣服,当逛到一家名叫“馨兰时尚服装店”时,正好看到商家店门口挂着“买满399元送价值98元围巾”的促销广告条幅,这吸引了吴小姐的注意。于是,吴小姐就准备进店选购一套衣服,顺便还能有一条围巾赠品。在店内,吴小姐看中了一件标价458元的时尚风衣,吴小姐买完单,就叫店内促销员拿赠品,可促销员说:由于吴小姐买的是冬季新品款式,不参加买满就送的促销活动,因此不能赠送围巾。

  听到促销员的话,吴小姐不能接受,认为商家以“新品不参加促销活动”为由拒绝赠送围巾是在欺骗消费者,因此投诉至工商部门要求商家履行促销承诺。

  接到吴小姐投诉后,连江工商人员召集双方进行调解。调解中,工商人员在现场看到商家店门口确实有悬挂“买满399元送价值98元围巾”的促销广告条幅,但并没有注明“新品服装不参加促销活动”的条款。工商人员表示:商家既然推出买满就送赠品的促销活动,并且没有注明限制条件,就应该履行促销承诺。经教育和调解,商家最终给吴小姐赠送一条价值98元的围巾。

  (通讯员 李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