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教育系统再次部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相关内容

http://www.ljxww.com  2014-01-13 09:24: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0日,我县教育系统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再部署工作会议,教育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200余人与会。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清醒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再学习“八项规定”的有关制度要求,并对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事例进行深入剖析,引以为戒。

  会议还从学校的制度建设和校务公开运行等方面,指出了系统内部存在的廉政风险,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八项规定”,坚决做到“不送礼、不收礼,不请吃、不吃请”。

  会后,各位学校负责人还郑重签署了《连江县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据悉,下阶段县教育局还将再组织检查组,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和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各校2013年财务收支,特别是“三公”经费的开支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