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经局巾帼文明岗同企业女职工共度“三八”妇女节

http://www.ljxww.com  2014-03-12 14:45:5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8日上午,外经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清禄鞋业,同企业女职工共度佳节。

  在企业活动室,外经局机关干部和清禄鞋业女职工代表们开展面对面交流会谈,向勤劳淳朴的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工作人员在慰问部分困难女职工时,详细询问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带领家庭早日走出困境,并送上了慰问金。

  针对清禄鞋业外来工众多的现况,外经局现场发送连江宣传画册、企业安全宣传册等资料,向她们展示连江美丽的景致、富饶的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大开放大发展的前景,鼓励她们向朋友、向家乡宣传连江的美,安心定居连江,共建美好家园。

  (通讯员 吴艳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