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残联举办全县残疾人基础信息核查工作培训班

http://www.ljxww.com  2014-08-15 16:42: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5日,县残联举办全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残疾人基础信息核查工作培训班,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及县残联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会上,理事长傅丽华传达了省、市残联关于专项调查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强调残疾人基础信息核查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各乡镇残联要高度重视核查工作,并切实地承担好核查责任,认真做好乡、村核查人员组织、培训、核查工作,确保在短时间、重任务的情况下能保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核查工作,为明年的入户调查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对专项调查核查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残疾人数据数据安全和保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县残联业务培训人员就如何开展专项调查核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阐述了核查步骤和流程,对专项调查核查操作系统进行详细的演示。

  (通讯员 吴舒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