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信用社全面启动“惠民一卡通工程”

http://www.ljxww.com  2014-11-04 08:55: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30号上午,连江信用合作联社个金部、科技部以及营销团队数人前往苔箓镇茭南村设点办公,全面启动“惠民一卡通工程”。

  “惠民一卡通工程”是连江信用社通过与新农保中心、电力、广电等相关部门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增值服务的系统工程。“城乡居民保IC卡”作为该工程的载体,是经政府授权由信用社独家发放给居民用于办理基本养老保险扣缴业务的智能IC卡,具有代发工资款、油补款,代扣水电费、卷烟款,签约电子银行,优先贷款等功能,真正做到“一卡在手,服务全有”。

  办公现场,前来咨询、领卡、办理代收代付业务以及办理电子银行的用户络绎不绝,他们都认为把“银行搬到家中”的服务方式给村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与信用社签约的业务让生活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