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贷款“一站式”服务 客户直喊真给力

http://www.ljxww.com  2013-08-28 16:03: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在这里办贷款体验‘一站式’服务,省时、省事、省心,给力!”一位客户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信用社“阳光信贷”的温暖。

  近日,针对客户反映普遍的排队咨询费时、办贷手续复杂等问题,连江联社适时推出了个人贷款“一站式”服务。客户只需要致电连江县域任一信用社网点,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和简单情况,就会有客户经理主动跟进,全程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指导、办理服务。客户不仅能在第一时间确认自己是否能申请到贷款,而且整个申请步骤简化到只需要去信用社递交相关资料、签字即可。且各信用社在信贷室公开信贷制度、操作流程、服务时限、联系方式、监督方法等内容,让农户一踏入信贷服务大厅,就将各项信贷政策一目了然。

  (通讯员 陈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