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马鼻镇:依托“三服务” 无缝对接“四个万家”

http://www.ljxww.com  2013-07-26 17:50: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5日,马鼻镇召开2013年“三服务”阶段性总结暨“四个万家”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孙辉主持,“三服务”各调研小组组长、全体机关干部、村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15个“三服务”调研小组组长(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半年来“三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归纳总结了5大类48个问题,其中解决了29个困难和问题,还有19个正在协助办理和解决中。

  镇长陈祖建传达了县委“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我镇开展“四个万家”工作做了全面动员部署,他指出,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四个万家”意义,开展“四个万家”活动就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内在要求、提高干部服务群众能力的有效途径。镇村两级要建立健全便民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多办实事。

  孙辉要求,各调研小组、镇村干部要明确任务,要继续依托“三服务”活动,无缝对接“四个万家”活动,认真探索服务群众工作的新途径,检查服务群众工作做得好不好,就看群众满意不满意,就看群众定富裕不富裕,做到藏富于民是服务群众工作的现实目标。他要求党员干部坚定理念、思想统一、落实责任,马上行动起来。

  最后,马鼻调研组组长、县人大调研员任良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沉下身心,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以实招解民忧,以实干赢民心,以实效得民意,对症下药解决群众所关心的问题,将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要开展好“四个万家”活动,为明年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高善勇)